English

建设系统百家单位推出《自律公约》

2000-06-19 来源:光明日报 通讯员 张勇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6月18日电6月17日—18日,全国建设系统100多名代表聚会北京,就提高建筑工程质量进行交流。与会代表通过了一项旨在切实贯彻《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》、确保建设工程质量的《自律公约》,并倡议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加入到遵守《自律公约》、提高建设工程质量的活动中来。

在这次由中国建设报主办的会议上,代表们听取了有关专家、教授关于工程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报告和讲座,并对如何贯彻《条例》,提高工程质量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。会议通过的《自律公约》提出:要认真学习、宣传、贯彻《建筑法》、《招标投标法》、《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》,认真学习江泽民总书记、朱基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有关提高工程质量的一系列重要指示,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,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;要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、招标投标制、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,将工程质量责任制落到实处;要强化“科技兴业”的意识,采用现代管理技术、方法和手段,加强企业管理,建立与国际惯例接轨的质量保证体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